close



電影 Andaz Apna Apna 假假真真
年代 1994
主演 Aamir Khan、Salman Khan

7.5/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了什麼要看這片,我之前都不打算看兩千年以前的電影,後來想說這部是阿米爾跟阿猛合演的,或是我被小葵給騙了,反正我就是看了這部《假假真真》,這部戲很有以前港片的風格,龍祥電影台可以考慮一下。

歌舞也很有印度麥可或印度F4或嘟嘟嘟大什麼的風格喔~

電影預告



Amar 跟 Prem 兩人一個是個浪蕩子總想著一步登天,另一個是個想成為大明星的好騙鬼,不管怎樣,兩人都需要錢。兩人看到一個新聞,一個超有錢的的富豪打算要為女兒招婿,這兩個就自己為自己能發財,就把老爸的錢洗劫一空(相信我,真的是洗劫一空)出發去騙錢了。




當時的阿米爾


當時的阿猛



………誰沒過去………………




兩人都把自己家給賣了換旅費跟治裝費,這兩個人真該被索爾劈死。




電影的惡役,女主角父親的雙胞胎兄弟(超九○年代港片的設定XD)。大壞蛋還派了兩個人到女主角身邊埋伏,感覺還是超貼身的人物,真搞不懂是要怎麼樣才能失敗………



兩個敗家子在路上相遇,兩人相談(互騙)甚歡,但是在車上跳舞真的很危險,印度人就是這麼………能用身體解決的畫面絕對不會靠電腦,當時也沒CG就是了XD


一路上 Amar 玩弄 Prem 居多,有點像《整人專家》裡面周星馳一開始玩弄劉德華一樣,知道彼此的目的一樣就翻臉,明明跟女的八字都沒個一撇啊!


一路上他們就這樣互扯後腿,互抱對方(?),互睡對方(?),互親對方(我還需要?嗎)




媽的,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誰沒過去………………







後來繼續耍白爛,不停用怪叔叔招接近女主角,讓她忍不住用棒子揍了 Amar,Amar 拿出你要對我身體負責這招裝失憶,嗯,二十一世紀來看這些編劇真是讓我無力,不過沒關係,繼續吧。Prem 則是以醫生的姿態混進來,這時兩個內奸三不五時想害小姐,但是卻因為 Amar 跟 Prem 兩人無意識下破壞了,這兩個傢伙有夠沒用的。Amar 跟 Prem 根本就是在互相扯後腿而已。


歌舞支援:喜歡阿米爾的人點進來會崩潰 Dil Karta Hai




………誰沒過去………………







在惡搞中,小姐 Raveena 與 Amar,丫環 Karisma 與 Prem 也漸漸搞在一起,怎麼搞的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劇情就是這樣發展的,Prem 一開始很糾結,但最後還是順從自己的心,後來發現原來小姐跟丫環是身分互調的,Amar 一開始很糾結,但最後還是順從自己的心,什麼?我複製貼上了?阿劇情就這樣啊!


「我想來尋死啊,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太高了。我想找低一點的地方死不行喔!」←名言阿名言!!



但是接下來還有一關,老爸!印度電影門不當戶不對時一定要有個老爸反對的橋段,從這邊開始亂七八糟,敗家子兩人想要玩壞蛋綁架老爸英雄救老爸的梗,當然意料中的壞蛋真的綁了老爸,交付贖金後又亂七八糟了一下,還有打鬥片段,此時發現兩個敗家子根本就超級會打的,但是武術指導沒有比港片來的好。


交付贖金,好娘的阿猛,你們乾脆在一起吧。



超展開的 GoGo 哥,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想 cos 誰,魯邦?印度人,我真是摸不透你們啊~~~


打鬥戲↓

………真是摸不透你們啊~~~(崩潰)






………誰沒過去………………






總之最後是 Happy End 了,雖然沒交代這兩個敗家子有沒有拿錢回去給老爸(喂!)


我想雖然有時代上的代溝,但是看過很多九○年代港片的人應該能接受這片,劇情上結構有點沒接好,但是……還算是有誠意有交代主要劇情了(只是旁支末節搞腐很多XD)不管是服裝上,劇情搞笑上,武打的打鬥上,都很有周星馳片的感覺,Amar 跟 Prem 各有各星仔華仔的一面,有時候會互換,有時候會融合,反正就是需要搞笑就搞笑,需要會打就要會打,編劇並沒有特別想交代前因後果為什麼理髮店跟衣服店的小孩能打贏傳說中的 GoGo 哥(哈哈)

給 7.5 分,是給 1994 年的一個敬意,我想下次要讓我再看兩千年以前的片,我一定會多想兩分鐘………



據說這片有計畫出 3D 版本,真的,多想兩分鐘……

過去就讓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