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Wanted 通緝令
年代 2009
主演 Salman Khan

7/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會看這一部電影的動機很單純,因為那時不久後就要去看金馬影展由 Salman Khan 主演的《Dabangg 寶萊塢之爆裂警官》,阿曼達建議我可以先看《Wanted 通緝令》有個心理準備,兩部同樣是由南印電影翻拍(南印電影通常比北印寶萊塢來的猛),由於之前一直抗拒 Salman Khan(暱稱:阿猛)的電影,因為他的打女人,輾遊民等等不利他的新聞很多,讓我覺得他是個空有世家威名才能在 3Khan 天王佔一席之地。

看完了《通緝令》,我只能說真有他兩下子。

沙哥的特點是感情,尤其是痴心情長劍的角色,在最近這幾年也表現出內斂的一面,但總歸是感情戲吸引我。阿米爾早期多的是痞痞的青年,最近這幾年則走向精緻的路線,而且拍了許多跟社會息息相關的片子,也許他不只是想當戲中的 Hero,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個 Hero 吧。至於阿猛,他的片就是 OVER OVER 再 OVER,不止滿出來還漫出來的 OVER!


Salman Khan

雖然油條但是十分有自己的風格,跟一般大眾的油條做出區別,尤其他又是個猛男一名,脫戲秀肌肉也難不倒他,舞技也不差,正經的搞笑也好,酷酷的定格說一些笨蛋台詞也好,他的電影真是讓人爽到不行!!是那種就算你不會再看第二次,你還是會想買票看個一次的電影。


電影預告




男主角 Radhe 是個混混,而且是很有自己風格的混混,不像小混混欺壓良民只會聽老大的吩咐,也不像大混混煩惱地盤跟金錢,他的格調比較像是「兄弟」的本意,只是用一些比較激進的手段罷了,像是硬押著不孝子跟老母親道歉,或是進醫院要急救的病患卻得慢慢填表排隊時,醫生說這是規定,Radhe 當場就拿刀子劃了醫生一刀說:「你也填表吧,這是規定。」

Radhe 偶爾也拿一些老大的錢辦事,不過他四周的小弟比較像是自願性的跟在他身邊,反正打架的時候都是靠 Radhe 一個人就夠了,裡面的打鬥非常誇張比《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還誇張,也許這就是南印風格吧。




「一旦我做了承諾,連我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本部電影名言。

很明顯是劉文聰「一旦我生氣…」後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模式XDDDDD


歌舞支援:Mera Hi Jalwa

害我都想拉衣領了,阿猛的舞姿很有個人風格,會不自覺感染觀眾。


雖然有貪污還糾纏女主角的警察,長的很壞人的黑道老大,不過這些都不是開外掛的 Radhe 的對手。電影裡面也有一些 twist,不過都不是很重要就是了(編劇:喂!)



「追求金錢,女人就會跟著你。」比三傻的「追求卓越,成功就會跟著你。」更為中肯。


女主角就是個智缺,發生槍戰還往會死人的地方跑,每次 Radhe 幹掉一個敵人就要拍她看到還要做呻吟跟痛苦表情,她從頭到尾根本一點傷也沒有………智缺的人果然強運。


有必要每掛一個人就拍她一次嗎?很煩耶XDD


Radhe 去追壞人這個女的居然追著 Radhe,我完全不知道爲什麼,一般女生不是應該要躲好等男主角收拾敵人或是不小心被抓成人質嗎?

但是男女交往有很多地方超好笑的,而且女主角胸部超大,可以比照這個拍廣告啊!台灣人不是很愛殺很大,我想這個拍成廣告一定會紅!!!

牙膏廣告:

把妹用!


洋芋片廣告:

低脂的喔!



胸部超大的女主角^^b


歌舞支援:你媽媽說你愛我,你爸爸也說你愛我 Love Me Love Me

所以你是愛我的啦!




結尾的動作超刻意,而且一定要說名言(笑)



總之這片有超扯的動作,超華麗的槍戰,超養眼的肌肉,超不知道該如何評論的台詞,超不重要的 twist,超童顏巨乳(?),所以喜歡爽片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