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I Hate Luv Storys 我恨愛情故事
年代 2010
主演 Imran Khan、Sonam Kapoor

7.2/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要不是我真的很喜歡 Imran Khan,我也不會放水多加了 0.2 分(笑)這是一部愛情故事電影,我們都知道愛情很老套,不管是討厭愛情老梗的人,還是嚮往愛情老梗的人,愛情,永遠不是按照你計畫來的。這就是這部電影要表達的。

你愛刺激,但是你還是有可能會愛上一個老實人。你愛旅行,沒人說你不會被一個居家型的男人綁住。你愛什麼是一回事,但是愛情的發生總是這麼不可思議………

本片的 slogan: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this is a saga.
(這不只是愛情故事,這是個傳奇。)

電影預告




咦咦咦?為什麼會出現沙哥、阿米爾、小沙?讓這些 Hero(對印度電影男主角的稱呼)來跟你們說每一個愛情故事,總是有相同的情節,男主角總是先拒絕愛情,看扁愛情……然後……經過了一些事情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後……


Happy End(笑)



男主角 Jay 超討厭愛情故事電影,偏偏他的工作還是助理導演,老闆就是專拍愛情電影的(笑),有天他被分配到藝術導演(負責場景的)女主角 Simran 身邊打雜,Simran 則是超愛愛情故事電影,她愛著季節、花草、愛著粉紅色,愛著世間的一切,簡單的說就是言情小說看太多的國中女生(喂!)連未婚夫的名字都叫 Raj(Raj 跟 Simran 是印度很有明的愛情電影男女主角的名字)兩人出門還都穿情侶顏色。總之兩人是完全不同類型。


一開始兩人當然是互看不順眼,但後來也相處愉快,兩人合作佈置場景的時候出現很多電影梗,背景音樂也出現很多電影的音樂,害真正的電影音樂出現時我根本不確定是電影音樂還是之前的電影借用的(笑)。活潑的 Jay 讓過去總是一成不變的 Simran 感覺什麼東西變了,她會偷偷拍 Jay 的照片,跟 Raj 約會時也總是想到 Jay,Jay 被叫離片場時她會覺得孤單寂寞……

很明顯她是愛上了 Jay,於是她終於鼓起勇氣約 Jay 出來,卻看到了 Jay 在等她的時候順便把妹,一怒之下當場質問 Jay(雖然我不知道她是用什麼立場質問)

「她是誰?」
「只是個朋友。」
「她是個朋友!那我呢?」
「妳怎麼了?」
「我對你來說什麼也不是嗎!」


看到這裡還以為我漏看了什麼,他們明明就沒交往,之前 Jay 還在給 Simran 戀情建議呢,果然 Jay 也跟我一樣很疑惑。


「妳到底在說什麼?」
「我還以為你愛我。」
「什麼?我什麼時候說了?」
「沒,你沒說,但我以為是。」


妳…妳…我知道你們在曖昧,但妳應該先去跟 Raj 談分手再有意無意跟 Jay 說妳單身了,這才是正常的程序吧!!!這女的根本就是言情小說看太多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她愛對方,對方就應該要馬上跟她在一起。不過她後來有跟 Raj 談分手,但是 Raj 表明不想分。


看到這我已經很無言了,Jay 後來當然就後悔了,畢竟有在曖昧嘛~後知後覺發現自己也是愛著 Simran 也是很正常的(毆),討厭愛情故事的 Jay 把所有老套男主角劇情都做了,打架、反應大、甜蜜合影、喝醉、追女主角追到機場、一會笑一會哭。兩人跟著外景隊去紐西蘭,這邊又 cos 了很多電影,好多沙哥的電影啊!也有很多是我之前介紹的。於是 Jay 表白了,這次反而是 Simran 拒絕了,她覺得不應該對不起 Raj……

對不起個頭!Raj 是得絕症了嗎?還是妳得絕症了?沒有嘛~~你們兩個白癡!快在一起啦!!



歌舞支援:Sadka Kiya

Jay 痛苦到 cos 各種不同的電影(毆)


Jay 想破頭都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只好打電話求助廣播電台不靠譜的主持人(←只會建議人做愛),找了個女人假裝女友想讓 Simran 吃醋(原來言情小說看太多的不只有女的啊……我無言以對),更白痴的是…Simran 買帳了(我哭了),不過這段不是很重要,Jay 也了解於是再也不打擾 Simran。Simran 也莫名其妙想通了,拒絕了 Raj 的求婚,命運又將兩人牽扯一起。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this is a saga.

……個屁。根本就是兩個小孩子啊!!!男生討厭愛情老梗卻完全走了愛情老梗的路,女生喜歡愛情老梗卻做了出軌的事,總之是一部很小家子氣愛情的電影,最後一連串巧合牽引兩人的橋段,根本就是老天爺看不下去了,希望這兩個趕快在一起別再鬧了吧!


我喜歡 Imran Khan,而女主角 Sonam Kapoor 是一個正妹,正到她一笑你就什麼事情都原諒她了,不推薦給第一次看寶萊塢的人,原因是裡面有很多電影梗,最好還是看過我之前介紹的一些沙哥片後再看比較有 fu。






Sonam Kapoor 真的很漂亮,雖然演技有點空洞,但是笑容無敵啊!正妹是能被原諒的(毆)


男女主角都有清新的氣質,還挺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