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Mohabbatein 情字路上
年代 2000
主演 Amitabh Bachchan、Shahrukh Khan

6.5/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這篇電影心得我打的很心虛,不僅僅是我剛剛幫同學修改論文裡的程式修改到九點,而且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充滿不耐只好跳著看(喂!)好啦,是快轉看(有比較好嗎?)有的時候電影的思想太過傳統反而讓現代人有點無所適從,我想《情字路上》就是這樣吧?

電影預告



劇情大綱是有三個年輕人來到傳統有名的住宿男校,遇到了三段不同的愛情(沒有基的啦XD),而傳統的校長與其說是反對愛情,不如說是憎恨愛情,因為自己的女兒過去就是與學校學生相愛,被父親反對後自殺身亡。三個年輕人受到新來音樂老師的幫忙,愛情逐漸滋長,校長知道後勃然大怒,原來音樂老師就是當年與自己女兒相戀的男子………他們要如何化解校長心中的憎恨呢?

其實我覺得故事內容不差,台詞也寫的很好,三段愛情的設計也還可以,但是除了沙哥跟大B的部分以外,其他的地方我都很不耐啊~~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迷妹太嚴重的關係,但其實迷妹因素應該只佔了 83%(蛤?),主要是因為三個年輕人比較帥的兩個演技太生澀,感覺虛虛的,另外那一個………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但其實我在看戲時並不會太注重外貌,只要是演的好我都能接受,像是《冰與火之歌》的小惡魔侏儒,或是《White Collar》裡面的 Moz 都讓我很有好感。但是、但是、從《Dhoom》系列開始,Uday Chopra 就讓我超級不爽,偏偏他的戲份又很吃重,每次都還要安排一段愛情故事跟歌舞給他,我真的很想翻桌,看完心情就很不好!!!

偏偏!偏偏!他是 Yash Raj Films 總裁的兒子,Yash Raj Films 是一家很大很大的電影製片公司,你可以把他想像成他是華納電影公司的少東,所以我只好看他一直出現(淚)也許我只看他三部電影這麼說有欠公平,但是我也真的不想看他主演的片。

Uday Chopra

我貼的好心虛(毆)



這部片,還是稍微推一下,反正可以跳過學生的部分,直接看沙哥的部分就好(迷妹因素)

有彈奏小提琴的沙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