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Wake Up Sid 醒醒吧希德
年代 2009
主演 Ranbir Kapoor、Konkona Sen Sharma

8/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如果真的要挑一部寶萊塢的都會純愛電影,我會挑《醒醒吧希德》,遺憾的是這是一部有歌無舞的寶萊塢電影,而且完成度太高了反而少了點寶萊塢味,但非常適合第一次看寶萊塢電影又愛看純愛電影的觀眾,跟著裡面的角色,看著他們成長相戀,閉幕後心中也是甜滋滋的呢~~

電影預告



男主角 Sid 是個富二代,靠著老爸的財富地位混著日子過生活,沒唸書的情況下朋友們畢業自己卻被當,不自己好好檢討還覺得全世界對不起他,朋友不應該自己 Pass,朋友應該好好聽自己的煩惱,老爸不應該逼他去自家公司上班,最後老爸拿到成績單質問怎麼沒過還見笑當生氣離家出走,感謝老天爺把你生成帥哥,要不然我走在路上也會對你開扁。

因緣際會認識單獨來城市打拼的少女 Aisha(但是年紀還是比 Sid 大),Aisha 表明她不會跟 Sid 交往,因為她要找的是男人不是男孩,不過他們還是變成朋友,Sid 的個性就是那種大家都可以當朋友的人。離家出走後無處可去的 Sid 只好拜託 Aisha 收留他。


歌舞支援:Life is crazy 有會幫我付信用卡的老爸真好


欠缺生活技能的 Sid 連晚飯也不做甚至也不會叫外賣,第一天就這樣空著肚子等 Aisha 回家,Aisha 大驚之下只好開始了養成計畫(誤),Sid 嬌生慣養下不會打掃總是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每次 Aisha 下班回家就得開始收拾,有天 Aisha 在工作上受挫,回來又看到一團亂大發飆,Sid 卻傻傻的拿起盤子說:「可是我為妳煎了蛋……」


姐姐我原諒你啊!!←妳哪來的!




超~~可~~愛~~





Aisha 怒極直接離開房子,那天 Sid 默默將房子打掃整理,我有沒有說他很可愛(有,妳說了)不管我還要說一次,超~~可~~愛~~

歌舞支援:Aaj Kal Zindagi


Sid 漸漸從男孩被養成男人,關於他跟 Aisha 的後續發展就留待觀眾去看了,我喜歡兩人心境的轉變,在寶萊塢裡的愛情故事通常是瞬間鍾情式的,但裡面卻是有在醞釀,我喜歡兩人的立場顛倒時,Sid 成熟的問 Aisha 到底怎麼了,Aisha 像是傲嬌一樣發怒的反應(笑)


Ranbir Kapoor



好少爺,不養成嗎?


推薦給喜歡看純愛劇的觀眾,這部電影完成度非常高,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