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Kal Ho Naa Ho 愛.沒有明天
年代 2003
主演 Shahrukh Khan、Saif Ali Khan、Preity Zinta

7.8/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一個男孩喜歡著女孩卻無法跟她在一起。
一個男孩喜歡著女孩但卻不是女孩最愛。
一個女孩,你要選最好的朋友,還是你愛的人。

有時候愛情或是友情的定義無法劃開,除了那轟轟烈烈的序曲,之後的主旋律不就是兩人相處麼?也許最好的朋友也是最適合自己的人?但是少了轟轟烈烈的序曲,真的是愛情嗎?愛情,是否一定要占有?

這是一個不懂愛情,排斥愛情的女孩面臨愛情的故事。

電影預告

這個預告也太犯規了啦!!
哪有這麼耍帥的!!!

(內容有腐注意XD)


開頭超~煩!女主角 Naina 說了兩分十五秒的開場白,又繼續自說自話介紹出場人物……還損了自己家人跟朋友,我怎麼覺得這個女的超級厭世的啊!除了上課(MBA班)能稍微放鬆之外,Naina 在家得面對母親跟祖母的不合,據說是父親自殺……祖母覺得是母親的錯,但是真相沒人知道。




有天一位天使來到了 Naina 家隔壁,Aman 跟 Naina 是完全不同的人,樂觀開朗,彷彿每一天都是樂趣,每一天都不該有悲傷,還不請自來到 Naina 家吃晚餐,真是太白目到可愛了(因為是沙哥,所以,可以喔^.<)還馬上跟 Naina 全家打成一片(Naina 除外)





Aman 像是個全能超人一樣處理每一件事情,幫助 Naina 家的店生意回籠,幫助 Naina 的好姊妹 Sweetu 找到男朋友,而且鼓勵 Naina 要過的開心,當然打動了 Naina 的心,而 Naina 的好友 Rohit 發現自己愛上了 Naina,聽了 Aman 的建議準備要去告白,同時 Naina 則是想跟 Rohit 商量自己愛上 Aman 的事情………


這個反應,Rohit 你真是個好男人啊!!連原本要送的花都獻出去。


Naina 跑去跟 Aman 告白,觀察力敏銳的 Aman 知道了 Naina 的心後,先表明自己來紐約是為了要挽回妻子的心,斷絕了 Naina 的愛慕。Naina 強忍傷痛離開,Aman 的母親卻看穿一切,Aman 愛上了 Naina 卻不敢接受她的愛,所謂妻子原來是他的醫生,Aman 患有心臟疾病每天都在跟死神搏鬥,這一天三個人都為了他們失去的愛而哭泣。




Aman 為了讓 Naina 重拾笑容,讓她不要放棄愛人與被愛,設計了一堆把妹技巧讓 Rohit 成功追到 Naina,而後又解開 Naina 的父親自殺的真相,讓祖母跟母親間的仇恨消弭,Naina 的家庭又重新完整了。

歌舞支援:Kal Ho Naa Ho




真相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訂婚典禮後 Aman 的病情加重(又唱又跳的當然會加重XD)Naina 跟 Rohit 知道了 Aman 的病情,自然也發現了 Aman 深愛著 Naina,Rohit 自覺自己不該在他們的愛情故事裡出現,Aman 則是不准 Rohit 離開 Naina,說真的這段很狗血,讓一個心臟病的人到處跑來跑去。







歌舞支援:Mahi ve

這部電影我只推薦這兩首歌舞,沙哥的禮服好帥喔~



結婚那天,Aman 親手將 Naina 交給 Rohit,但他的生命也到了盡頭,眾人依序對他告別後離開病房,我了解這也是拍戲的的流程,把不重要的人先送走,把狗血的留到後面,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女主角跟男主角的告別不是排在最後一個也就算了,她也只有跟他對望兩分鐘不到,甚至沒說一句話就悲傷過度衝出病房。


小蘿莉真可愛*


「你結婚以後變胖了對吧?」

……千萬不要對一個女生說你變胖了(毆)


反而是我們第一男配角排在最後一棒,而且台詞跟內心戲多到不行。

--------------



Rohit 看著躺在病床的 Aman,一切都這麼不切實際,這個虛弱,這麼飄邈,不像是那個活潑發光的 Aman,現在的 Aman 無法發出太陽般的光芒,四周的白色像是要吞噬他,把他從這世界帶走一樣,Rohit 甩了甩頭,強顏歡笑卻不知道該以什麼作為開場白,一直以來當只有他們兩人獨處時,都是 Aman 掌握著一切,自己就像是聽話的小狗狗般遭他耍弄,但卻又生氣不起來……


他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他知道了,會不會太遲了……


Aman依然等他開口。


「你覺得怎麼樣?」沒創意的開頭,他本來就是個缺乏創意的人。

「我超好的。」Aman 愣了一下,笑著回答。

「抱歉。」自己也知道問了個笨問題。


Aman 彷彿失去了所有的氣力,也無法阻止眼眶的淚水流下,兩人就這樣對望著,誰也沒說話。


「我…」

「我…」


「你先說…」

「我想也是…」



「Rohit,這一生,你是 Naina 的……但是…來生來世……以後的每一生每一世……」Aman 每說一個單字都艱難得仿佛會耗盡他全部的力氣…



我知道,我知道,Aman。


「你,都會是我的。」Aman 總是肯定的,沒有疑慮的,除了健康以外,所有事情總是 Aman 想讓它走向哪,未來就走向哪。



「你要答應我,向我保證。」那是不是悲憫的乞求,是以生命托付的誓言。


「我答應,我答應你。」我從來沒有,我也永遠不會拒絕你,哪怕是來生來世,哪怕是之後的每一生,每一世。


「現在,我想睡了,記得走之前,叫醒我。」有幾縷光照耀到 Aman 臉上,像是滿足的小孩一樣,Aman 靜靜地,讓人心痛地,閉上了雙眼,他真的很累了,卻覺得好滿足。

--------------


這段超多的對吧,雖然我把他改成 BL 版本但是你懂我的意思對吧(喂!不要亂改啦!)




總之這是一部三個人都是好人,尤其是兩的男人更是大好人的愛情故事。

超基的,推薦給腐女(毆)還有想看一些有別於愛情 = 占有的觀眾。



最後特別腐女推廣影片XD

(不負責任逃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