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Dhoom 2 幻影神偷
年代 2006
主演 Hrithik Roshan、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評分  6/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我一直覺得《Dhoom》系列的賣座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像是《Dhoom 2 幻影神偷》的總票房居然還贏過《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萊塢》更是天理難容!(怒)

《Dhoom》系列簡單來說結合了所有很假的東西,硬要找一個賣點……以《Dhoom 2 幻影神偷》來說,就是大帥的肉體了,Aishwarya Rai(暱稱娘娘)在裡面的表現也不是說很好,我覺得是角色太阿達的關係(毆),友人曾說過,會用自己的名字來叫自己的女生都有點問題(笑)

EX: 小美說:「小美今天想爆炸。」(誤)

電影預告


《Dhoom》系列這兩集下來都是警察抓小偷,然後警察安排臥底在小偷身邊,這次的臥底便是美艷的 Sunehiri,傳奇的大盜 Aryan 最後與 Sunehiri 相愛,總之就是十分芭樂的梗啦,可惜裡頭的打戲、追逐戲,並沒有我之前看的電影來的有誠意,有很大的原因也許是因為阿比太弱了(喂!)

飾演 Sunehiri 的娘娘,她的現實上老公就是阿比,所以每當娘娘跟大帥貼的火熱的時候……


妳名義上的老公在妳背後,他非常火XD


來不雞了XD

其實這片可以吐槽的地方也不少,但是我看到最後只記得大帥的肉體……可見有肉有加分啊!!!

歌舞支援:其實是英文歌 Dhoom Again


歌舞支援:小紅背心 Dil Laga Na

請忽略阿比凌波舞那段(毆)

最後給建議,跳過配角的感情線吧~真的一點都不重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