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Main Hoon Na 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
年代 2004
主演 Shah Rukh Khan

評分  8/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在我看到的寶萊塢中堪稱是最「理直氣壯」的電影,豆丁大的 BUG 可以讓你酸不停,但是砂鍋大的 BUG 反而無所謂了~這就是寶萊塢啊!!!這一部讓你從頭到尾大喊「好扯啊~」、「怎麼可能!?」、「啥米鬼!?」,但是你還是會很愉快的(笑中帶淚XD)看完他。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介紹給哪群的觀眾這一片,曾經我以為這是很適合的入門片,但是被朋友打槍啦!(偷偷:你根本亂推薦),但是我同學很喜歡裡面的誇張不實,他覺得很像在看七龍珠一樣,所以我想大概是男生族群會適合以這片當入門吧~~



故事一開始,是印度的將軍接受電視台專訪,議題是要將在印度與巴基斯坦交界中的俘擄釋放,關於印巴的緊張問題有不少電影都有提到,將軍打算釋放一些非戰鬥人員的俘擄對巴基斯坦釋出善意。然而此舉觸怒了對巴基斯坦仇恨至極的恐怖份子拉哈文,於是拉哈文與手下們入侵電視台打算對將軍「警告」。而我們男主角拉姆少校也就帥氣登場了。


這邊還配不可能的任務的配樂,實在讓人笑翻XD


而且很明顯,拉姆他會「飛」(毆)


這招很明顯是學駭客任務XDDDDD

拉姆少校雖然保護了將軍的安全,但在這次保護行動中,拉姆的父親殉職了。臨死的遺言:「你不是我唯一的兒子。」

有必要這樣嗎?你果然是把妹俠裡的反派,不可取啊!


原來父親以前有過一段外遇,外遇的對象知道父親愛老婆所以也就離開了,直到因為病重不放心拉姆才把拉姆托孤給父親,父親一直不知道拉姆的存在,但不能不承擔這個責任,但對他老婆來說就是個背叛,何況老婆也剛有了小孩,於是老婆就帶著小孩離開了……拉姆得知真相後,決定找到弟弟實現父親臨死要兩兄弟合葬自己的願望。


但是將軍希望拉姆繼續著他的任務,將軍擔心拉哈文對自己女兒下手,希望拉姆去保護他女兒桑吉娜。奇怪了,這點小事應該不需要一百八十般武藝全能又會飛的拉姆吧,把女兒接到安全的地方一直到釋放行動結束不就好了嗎?


不,我了解,她是個腦殘。


還是個反制服控(太過分了!←制服控在此)

原來桑吉娜跟將軍父親鬧不合很久了,所以不爽跟將軍有連絡,將軍希望拉姆臥底混進學校保護桑吉娜,剛好拉姆的弟弟也在那所學校,但是拉姆必須以學生的身分臥底(因為同學才有可能每堂課都跟著她),真的假的!?沙哥可不像阿米爾是娃娃臉啊!不是每個人 40 好幾都能裝大學生的!


噗哈,自知之明阿!不過後來以中途輟學後工作一陣子復學的理由凹過了。


歌舞支援:Chale Jaise Hawaien

一鏡到底的拍法真的很酷




留級三次的弟弟拉克西馬,暱稱拉奇(Lucky)
這樣的人是萬人迷設定我真的是搞不懂啊!要腦袋沒腦袋,要體力沒體力,要家世沒家世。


暗戀拉克西馬的將軍女兒桑吉娜,裡面設定是男人婆,全部的男人是瞎眼了嗎!明明就是正妹!


後來拉姆因緣巧合開外掛救了拉克西馬,成功打入他們的朋友圈。

歌舞支援:幹嘛對弟弟唱情歌(誤)Main Hoon Na



拉姆在上課與保護將軍女兒之餘,還對新的化學老師薔德妮一見鍾情,開始發表一些會被送警局的話(毆)



危險的變態,不過駭客任務的梗真是不管怎麼用就是很好笑!!

同時好久不見的反派也在趁機行動,決定殺害桑吉娜身邊的朋友給將軍警告。



這自然比不上會飛的拉姆,又再一次拯救了生命,還以三輪車追上 SUV,套句魔王的話,會被三輪車追上的 SUV,八成是韓國貨(毆)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吐槽起,但是拍出來真的很爽(笑)


忙碌完後繼續當跟蹤狂的拉姆。
歌舞支援:變態跟蹤狂歌 Tumhe Jo Maine Dekha


想知道後面有什麼更多的不可思議動作片段嗎?
想知道色情的拉姆(喂!)到底可不可以用變態追到女老師去一起演A片(並不會)
想知道同樣也是會飛的反派大頭目會做什麼反擊嗎?


《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下集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