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Bachna Ae Haseeno 愛情你我他
年代 2008
主演 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Bipasha Basu、Minissha Lamba

7/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先來談談寶萊塢的愛情片,總是避免著真正的親熱,有點像是在鑽法律漏洞的感覺,比如說法律規定親嘴不行,我就不親嘴,但是做了更多比親嘴更色的舉動,像是用鼻尖劃過女主角的身上每一處之類,法律規定裸露不行,我就不裸露,但是我就穿著薄紗溼身←某種程度上比直接露更讓人心癢癢啊!

看了很多歐美電影當然見過不少床戲,連什麼《倒數第二個男朋友》、《101 夜情》的床戲我都能吃著零食打著哈欠看,但是寶萊塢光是調情就會讓人害羞的臉紅,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強。

回到吻戲,很少而且通常只會出現在電影的最後,像是寶萊塢之王沙哥,拍了七八十部戲,沒有一部有真正親過(好像只有過去黑歷史有親過一次,但是那是大爛片我就黑歷史了),我想吻戲對女生方面還是不太好(在印度甚至還有被告),而現在愈來愈開放的情況下,吻戲的電影也變多了。這部一男三女的《愛情你我他》,男主角 Ranbir Kapoor 把三個女人都親了!!!!!(超崩潰啊!)(演變到居然看到親嘴就崩潰的自己也覺得好崩潰啊!!)


電影預告

這部電影的劇情方面,我只能說還不夠格搬上大螢幕啦,就是一個渣渣的追女人情史(完)




Raj 是一個愛把妹的年輕人(18歲到30歲),第一段是學生時跟同學去瑞士旅遊,路上碰到可愛的 Mahi,利用人家愛看的電影裝作是對方理想中的 Raj(←印度有名愛情電影男主角),事實上根本只是想跟同夥炫燿自己能把到很正的妹,最後答應娶 Mahi 的 Raj 把對方丟在機場離開。




開始工作的 Raj 煞到公寓鄰居 Radhika,Radhika 是美艷的模特兒,兩人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絕大多數都是在床上拍手,反正就是在一起了,Radhika 認為他們相處這麼久兩人非常合拍以為兩人的交往是很認真的,但是 Raj 並沒有打算對 Radhika 付出承諾,Raj 收到了調職雪梨通知卻沒告訴 Radhika,想盡理由想跟 Radhika 分手卻愈搞愈糟,什麼母親很兇、精子很弱的白爛理由都拿出來,但是弄巧成拙只讓 Radhika 更下定決心嫁他,後來 Raj 無法收拾的情況下直接烙跑,穿著新娘禮服的 Radhika 一個人等到了夜晚等到了大雨,卻沒有等到她想要等的人………



如果說,十七、八歲的少年做的只是少年會做的蠢事,國外旅行被玩弄我還能當作被野狗咬了痛一下,打個預防針就好,但是第二段那個實在太過分,如果是我一定 PO 上網讓他被人肉搜索到死(好鄉民的反擊)




到雪梨工作的 Raj 遇到了真命天女 Gayatri,Raj 依然使用自己萬用的把妹招數,Gayatri 也跟 Raj 相處的很愉快,然後 Raj 就求婚了,但是 Gayatri 是個非常自主的女生,她早上唸 MBA,晚上開計程車,閒暇假日還去大賣場打工,對她來說婚姻只會讓她失去自我,於是拒絕了 Raj 的求婚。


「如果愛就是婚姻,那我想我根本不愛你。」

歌舞支援:威尼斯很漂亮 Khuda Jaane

這首歌得到很多獎項。




被傷的 Raj 這才明白自己做過的事情是多麼過分,於是他決定去找 Mahi 與 Radhika 道歉,Mahi 如今是個有兩個小孩的家庭主婦,Radhika 則是實現夢想變成超級名模,Raj 一瞬間還以為這趟道歉之旅很輕鬆,因為兩個女孩看似都過著更好的人生。其實 Mahi 從那天開始變不相信愛情,她嫁給指腹為婚的對象,當著模範老婆模範母親,但是她再也沒有笑容,也沒有愛,而忽略了她老公才是這麼多年來默默愛著她 12 年的人。

歌舞支援:Jogi Mahi

誰敢說寶萊塢的歌舞都是硬加的,這段歌舞包含了 Raj 的道歉,Joginder 的真心,以及 Mahi 最後終於明白最愛自己的人非遠在天邊,而是近在眼前。



變成超級名模的 Radhika,則是變成一個大必取,一直恨著 Raj 也恨著過去的自己,Raj 再次出現時也對他冷言冷語、頤指氣使,Raj 當年糟蹋的不只是 Radhika 的愛情,更是 Radhika 的自尊心。

歌舞支援:當小弟的 Small Town Girl

「白痴」「帶了」


走完了贖罪之旅,Raj 能不能跟 Gayatri 在一起就讓觀眾自己看吧,反正電影也沒剩多少時間了(笑)



我說了,故事內容還不值得搬上大銀幕,但是歌舞爆好聽!外景也出超多的!!包括德里、瑞士、雪梨、義大利羅馬(吧?)、威尼斯……製作人八成把給編劇的錢全部拿去製作歌舞出外景了。就算是聽歌舞這片也值得了。


歌舞支援:同名片頭曲


--

補充八卦

Ranbir Kapoor 在 2008 年時憑著《Saawariya(2007)》得到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當年最佳新人女演員獎就是《如果.愛在寶萊塢(2007)》的 Deepika Padukone,後來他們還很高調的交往,也合作了《愛情你我他》,再後來 Ranbir 就甩了 Deepika(囧),別以為這只是因為宣傳戲鬧緋聞,兩人已經交往到 Deepika 把 Ranbir 的名字刺在頸後了。



懷疑有小三?(誤) 0:58 捉姦現場(就跟你說不是了啦!)


w/Deepika Padukone


w/Katrina Kaif

再後來 Ranbir 跟 Katrina Kaif 交往了 (《政治》的女主角》),然後男生又甩了女生………連續甩了兩個正妹,我只能說這個男的一定有什麼問題(喂!)期待他每合演一部戲就甩一個女主角(錯了吧)


--

補充其他

終於把夏日挑戰完成了,好開心。
以後希望還能繼續寫寶萊塢電影心得。

PS:拍手就是上床的意思.....啪啪啪啪啪....PTT羅曼小說板的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