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Race 駭速霹靂火
年代 2008
主演 Saif Ali Khan、Akshaye Khanna、Bipasha Basu、Katrina Kaif

6/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大家都知道(誰知道?)我是兄弟愛的支持者,不管是有沒有血緣,有兄弟就是有愛。所以一看到本片的簡介「賽馬、賭博、美女加金錢,各種慾望交織出的人性考驗,由雙導演執導的印度驚悚電影,講述兩個兄弟之間的糾葛~(開眼電視網)」

講述兩個兄弟之間的糾葛<<<<<<<<真是讓我心不禁噗通噗通跳了起來呢~~

想不到本部電影是真真切切的「霹靂火」!

電影預告




喜好刺激,殺人不眨眼的馬場主人 Ranvir 唯一在乎的只有玩世不恭沉迷酒精的弟弟 Rajiv,雖然彼此的個性上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從哥哥關心弟弟酗酒的態度,以及弟弟對哥哥出事之後的表白,我想他們應該是很相愛的,我最喜歡兄弟了(灑花)

霹靂火必備劇情─『耍狠』

嗯嗯,的確夠狠!


霹靂火必備劇情─『暗殺』

我按。


爆炸,……等等,離這麼近真的沒問題嗎!


當弟弟見到哥哥的女友 Sonia 時一見鍾情,我還以為兄弟會因此就這樣鬩牆,沒想到哥哥為了弟弟居然就這樣把女朋友讓出去了!只因為弟弟說如果有了 Sonia 就一輩子不再喝酒。還設計兩人約會,又故意讓 Sonia 誤會自己有別的女人,後來弟弟也以可愛又華麗的死纏爛打追愛攻勢追到了 Sonia。Sonia 提出結婚的打算,想不到一向輕浮的 Rajiv 突然換了一張臉:「我怎麼可能會娶妳這種女人。」


Sonia 過去有過偷竊、殺人搶劫等等前科。

Sonia 可憐兮兮說怕自白後被 Rajiv 拋棄,很明顯是在裝可憐,Rajiv 嘲諷說他早就知道很久了,自從 Sonia 盯上他哥開始,Sonia 一聽之下也換了一張臉,原來 Sonia 一直是在演戲,看到這裡不難猜,Sonia 的目的不外乎就是為了錢,選擇的人不管是哥哥還是弟弟都沒有差。





霹靂火必備劇情─『陰謀』

這時我還以為弟弟一開始把這女人把過來是為了保護他哥(腦補過度),沒想到弟弟居然說自己也是為了錢,而且打算為了一億元的保險金殺死哥哥。這對信奉兄弟愛的我真是一大打擊啊!就這樣兩個各有心思的賊男賊女就這樣結婚了(?)婚後弟弟故態復萌又開始喝酒,故意讓哥哥失望跟後悔,又叫 Sonia 去色誘哥哥讓哥哥愧疚,然後『心碎』的自己發現老婆的外遇是哥哥後假裝要自殺,引誘哥哥來阻止把哥哥推下去……

揪境~Rajiv 的計畫能成功嗎?

主角 Ranvir 會在電影區區一個小時時就掛掉嗎?還是他也另有計畫呢?

Sonia 是個惡女?又或是另有隱情?

愛慕 Ranvir 的女秘書 Sophia 除了跳「竹林深處」外還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歌舞支援: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床戲 Zara Zara Touch Me

(轉阿曼達註解:這首歌當初因為被爆出抄襲王力宏的竹林深處而上了台灣的娛樂新聞)




其實這部電影沒了兄弟愛後對我的吸引力大減(分數少也是這樣的原因),推薦給熱愛台灣八點檔風格的觀眾千萬不可錯過,劇情逆轉處超多的,這部戲根本是每個人(主要主角群們)都在演戲啊!!!真是超級霹靂火的,逆轉到最後跟一開始超違和。

不過這種逆轉嚇嚇別人還可以,嚇不倒看過歹丸霹靂火的歹丸郎的!(鼻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