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Rab ne bana di jodi 天作之合
年代 2008
主演 Shahrukh Khan、Anushka Sharma

評分  6.5/10
(我自己評分的啦,當參考即可)


這部一般通稱《RNBDJ》,低分的原因主要應該是文化上的差異,所以電影的主架構無法說服我,但是男女主角撐起全場讓一切尚算順眼,如果沒有這麼棒的演員我可能會無法保持歡樂看這片吧。

電影預告





男主角 Suri 是個 LKK 的老實人,在參加老師女兒的婚禮時愛上了老師的女兒(咦?),然後老師的女兒的未婚夫剛好在來的路上掛點(啥?)所以身體不好的老師死前要 Suri 娶了他女兒 Taani,結果他們就結婚了(什麼跟什麼?)我真的完全不能接受這段,這…不是趁人之危嗎(汗)印度的傳統真的很重長輩耶,未婚夫意外身亡,父親心臟病發,自己就得賠上一生的婚姻!?

歌舞支援:很挫的 Haule Haule




總之跳過跳過!!



Suri 生性忠厚老實也不懂說什麼甜言蜜語,雖然愛著 Taani 卻不敢有任何進一步之舉動,Taani 則是完全將自己封閉,做個好妻子,但是卻是心如止水再也不觸碰愛情。一天,沒有熱情的 Taani 突然想去參加舞蹈班………Suri 則是想改變自己跨出第一步………想不到就變成了超人∕克拉克模式的雙重身分。

歌舞支援:Dance Pe Chance

裝不會跳舞的沙哥XD




有了面具後(雖然我覺得這個變裝跟超人一樣眼瞎了才看不出來XD)Suri 變身的 Raj 居然什麼噁心的話都說的出來,不是忠厚老實的設定嗎!?後來居然還矛盾 Taani 愛上 Raj?可是 Raj 就是你啊!!為何還要 Taani 捨棄 Raj 才能讓你滿意,你測試的到底是 Taani 的忠貞,還是 Taani 愛你的心?如果是前者,早在 Taani 有點精神出軌時你就可以判她出局了,如果是後者,拜託~Raj 就是你本人啊!!!(怒到想搖醒 Suri)

歌舞支援:Tujh Mein Rab Dikhta Hai 妳是我心中的神

Suri/Raj 的示愛歌


哭哭啦!我看這片真的好辛苦!!(←我這個人對愛情比較不會想這麼多)

要不是歌好聽演員好看我真的差點就翻桌了XD

本片有趣點在於 Suri/Taani/Raj 相處的趣味,Taani 豪邁地要 Raj 拿包包她騎車時笑翻我了(背景音樂還是《Dhoom》系列XD)





好友質問的時候也超好笑的,

「所以你老婆騎著車?」

「是…」



「以120碼的時速?」

「是…」



「那你在幹什麼?」

「……坐在後面…」



「你在後面幹什麼?」

「總是要有人拿著包包吧?」


Suri 的峱種狀態百看不膩阿(笑)


歌舞支援:Phir Milenge Chalte Chalte 一堆女星客串歌舞


我們走在愛的小路上,總有一天會相見,推薦給想看平凡人的不平凡愛情故事的族群看。

其實第一次看真是氣死我了,第二次看覺得是很有意思的愛情小品(忽略前因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