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  韓磊

當時你給我一個笑臉
讓我心跳一輩子

使我的目光永遠溶進了你的背影
歲月老去,我已不能愛

轉過身往事突然清晰,重復你的目光
再也難串起我的記憶

月夜深深,夢纏綿讓人沉醉
既然離別難免,今生何必相會
今生何必相會

流星閃過,莫須傷悲
千百年之後,誰又還記得誰
誰又還記得記得誰

夜深深,夢纏綿讓人沉醉
既然離別難免,今生何必相會
今生何必相會

流星閃過,莫須傷悲
千百年之後誰又還記得誰
誰又還記得記得誰
*****


完全詮釋了劉徹∕衛青的戀情
劉徹:「你這是幹什麼,衛青?」
衛青:「陛下,您就受臣……最後一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